還記得韓劇“愛在哈佛”裡男女主角分開前所到的浪漫海景嗎?那就是今天的主題 - Redondo Beach
(別懷疑!雖說是愛在“哈佛”,但經友人證實大部分場景都是在美西的 USC (南加大) 拍攝的)



正值聖誕節假期,來到了久違了兩年多的 Redondo Beach ,它依舊是如此的美麗...



在這冬令時季,能出來曬曬太陽也真的是挺溫暖的。



Redondo Beach 也是個歷史悠久的海岸城市,在上個世紀初就已經是個受歡迎的景點。



在洗腳柱下玩耍的小孩們,真是天真無邪啊!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海邊就想吃冰淇淋,在 Redondo Beach 也真是人手一枝,真受歡迎。



在許多海灘景點都會有的攤位,讓客人花一小筆錢買牡蠣,運氣好的話,就會有珍珠喔!(應該是人工養的珠吧)



在 Redondo Beach Pier 上各式各樣的餐廳和店舖,在這種假日時分真是人潮如織啊!



小弟曾經在這裡的兩個餐廳用過餐,一面用餐、一面看海景,真是賞心悅目,不過消費不斐就是了!
不過人生幾何,真是要及時行樂,花的也算值得啦!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的海就是特別的美,這也是大家要多多學習的啊!



偶而離開城市塵囂到個可以放心休息、隨心所欲的地方,放鬆一下平日的壓迫感!

Tip : 假日時,路邊停車是免費的,也真是照福群眾,可以多加利用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