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 Portland 的最後一天碰到 Wind Storm 來襲,其實就有點上台灣的颱風天,對我們可能早已是家常便飯的事,但對住在美國西岸的人們而言,卻是很嚴重的事,停電的停電,淹水的淹水,樹倒的倒,一片瘡痍,但是在市中心卻沒有任何災情,只是風大了點。(只是一天內毀了兩把雨傘罷了)



小弟在 Portland 的日子裡,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咖啡,就像西雅圖一樣,走個幾步就一個咖啡館,要人不喝也難。Portland 除了 Starbucks 外,另一個最大的就是 Seattle Best Coffee 了!



PSU 的學生宿舍,真的是很高級的感覺,也點像飯店ㄋㄟ...



走在傍晚的 Portland 市區,雖然陰雨綿綿 ,但也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聖誕節的腳步來到,整個城市也被裝飾的好亮麗。



走在街上,還真的粉冷呢!可惜沒下雪...



想想小弟這幾天也深深的體會了Portland 美麗與哀愁,這也是旅行最大的好處之一,不管怎樣,夜也深了!該上床睡覺了,晚安了! Portland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