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再回到市區走走吧,雖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但雨卻不大。小弟發現 Portland 人下雨天很多人都不撐傘。就醬走在雨中,反而讓撐傘的小弟有點怪怪的。


不過小弟覺得 Portland 人有一件事讓小弟超不習慣的,就是每個人過馬路時,那號誌燈好像僅供參考似的,每每都只有小弟一個人呆呆的站在那等號誌燈變換。


公車的後車亭,在這下雨天時,還真的挺好用的,雖說 Portland 會下雪,可惜小弟就是沒緣啦...


看看市區的建築也是一種賞心悅目的事啊!


小弟覺得自助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好好的體會當地人的日常生活,不用汲汲營營的趕路程。


因為正值聖誕節前夕,所以沿路都可以看到許多的燈飾,讓人感覺到幸福的感覺呢...


坦白說,每一個城市都有不同的建築風格,和小弟平日生活的洛杉磯就有很大的不同,也因為如此,小弟就喜歡到不同的地方旅行,細細品味那種不同的味道。


不同於有錢人砸錢式的旅行法,小弟算是奉行以最少的預算,體會到最道地在地人生活的旅行法,或許無法吃或住的很好,但這不也是一般人的生活嗎?

這幾天的旅行,朋友也以體會在地人生活來帶領小弟到處走,看電影、上市場買菜、逛 mall、逛學校,小弟覺得醬才是最重要的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