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暫時離開市區一下,到城外走一走........
Portland 的城外也有很多不錯走走的地方,首先我們來到離 PSU 最近的 Washington Park。


感覺上 Washington Park 就像是 Portland 的後山公園,這是一個佔據整個山頭,佔地頗廣的森林公園。這裡亦是當地人假日最常拜訪的休閒區。


這座公園裡有一座動物園、森林博物館、日本花園、玫瑰花園和一棟古典的 Pittock Mansion。所以在這個公園花上個一整天享受與大自然椄觸的感覺。離開 Washington Park 的時後,也可以多多的欣賞延山而建的住宅,也是挺賞心悅目的。


離開了 Washington Park 後,來到了 Portland 的大運動場 Rose Garden,這裡就是許多 Portland職業運動的主場,像是 NBA 的波特蘭拓荒者隊等等。小弟到訪時因為沒有比賽舉行,所以就沒有人,小弟也比較可以方便到處仔細看看,相信當有比賽的時候,一定是人聲鼎沸的啦。


Portland 的 Convention Center ,當有展覽的時候,這也是充滿了人潮,這裡還有一個彷中國的古鐘,不定時的敲鐘,有時候會被嚇到喔!


從 Portland 外拍向市區,看到那高速公路了嗎?真是車潮如織。

到 Portland市區外,除了開車外,當然可以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不過得花點時間研究路線就是,也是對沒車的人們不錯的選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