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an Marino 這個不大的城市中,卻有一個耀眼的莊園,那就是 The Hintington Library,一個原本是私人的住宅,後來捐出來成了讓許多人都流連忘返的莊園。
其集圖書館、藝術館和植物園於一身的莊園,佔地 207 英畝,讓人不禁感嘆原來有錢人都是住醬的地方的....
在這莊園中,除了許多藝術珍藏和書籍珍藏外,最令人讚賞的就是許多的花園,像是沙漠花園、玫瑰花園、亞洲花園等等。像亞洲花園中的日式庭園就是許多人最愛的地方。新落成的中式蘇州庭園也會是下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喔。


沙漠花園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仙人掌,要小心不要被刺到喔!


The Hintington Library 還有許多美麗的建築,像這樣的建築感覺上就好像回到中古世紀的歐洲。


夕陽西下,更讓人有種彷如昨日的感覺....



這就是日式花園的一景。


就算是放收藏品的建築也令人讚嘆啊!


這一座寓教於樂一身的莊園,除了提供南加州人一個不錯的去處,也可以窺見以前的富豪們是如何裝點他們的王國。


The Hintington Library 對第一次去的人可能不太好找,因為附近的路感覺上有點在繞迷宮的感覺,但就算是繞迷宮,附近的建築也夠人們去細細品味的。
平時的 Hintington Library 是要收費的,但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四是免費開放,有興趣的人可以多加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