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San Diego 宿舍邊,有一個可以稱為天堂的地方,第一,它可以稱為極限運動的天堂,這裡妳可以玩滑翔翼,花費 $ 150,有專人教導,等一切順利,妳就可以享受翱翔在天空的快感!

但最重要的不是這個,這裡又是另一個天堂 – “天體營天堂



Black Beach 就在這個懸崖下,要到達這個鮮有外人到的天堂,第一件事就是得走先下這個懸崖。



從懸崖往下看,我想大家都可以,我們一定也可以的,加油!



走著,走著!發現老鷹就在身邊飛翔著,可見高度挺高的啊!



從這裡望向遠方的 Pier ,真的有種如夢如幻的感覺。



好不容易走了下來,回頭拍一張整個懸崖的景,才發現我們真的克服了內心的恐懼走下來了。真佩服那些可以跑跑跳跳走下來的人。



沙灘的另一邊,乾淨白色的沙灘加上稀疏的人,可以盡情的享受海風、陽光和大自然…..




更近的看向 Pier,還是很夢幻...


沒錯!你看到的人們都是全裸的……原則上,在這裡你可以選擇全裸或穿衣服沒人可以強迫你的。雖然這裡部分的人都是很自然的和大自然坦誠相見,但還是有穿泳裝的人們。小弟這種保守的東方人當然是包的緊緊的。




因為鮮有人知道這個地方,所以拍過去只有鳥兒在海邊覓食。

回去時花了半個多小時爬上
懸崖,真的挺累的。不管如何,這個屬於愛跟大自然結合的人的天堂,雖然歡迎外人的到來,但請來時尊重其他人,離開時,除了滿滿的快樂和回憶外,不要帶走這裡的一石、一物,也不要留下任何會破壞這片天堂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