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Coronado Island 後,朋友提議在 Hostelling International 有看過旅遊點介紹手冊中有一個 Point Loma 燈塔不錯的樣子。於是兩個人就又馬不停蹄的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沿著 San Diego Bay 繞了一個大 U 字型,才能到達Point Loma,沿途會經過San Diego International Air Port,沿途的路也不太好找,也因為兩邊圍了鐵絲網,所以到最後路也越來越小。為什麼會有鐵絲網ㄋㄟ因為沿途都是軍事管制區,所以得圍起來。
最後終於到了
Point Loma National Park,因為是國家公園,所以是要收費的。原本兩人在猶豫要不要進去,但想想花了不少時間繞了一大圈過來,而且一台車也才 $5 塊錢,不去白不去,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公園裡的一個雕像,好像是某位船長,雕像下有說明,這裡也是個不錯的觀景點喔。


Point Loma 看到的 San Diego 市區,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 San Diego 最著名的地標之一 – Coronado Bridge.



國家公園的管理中心,在這裡可以得到很多相關訊息,也有影片可以觀看。定時有不同的活動譬如觀察潮間帶生物等等,有興趣可以多加利用,當然也有紀念品可以買。



這是以前的軍事觀測站,其實沿路和國家公園的盡頭都還是海岸防衛隊的管制區,所以有些地方還是用鐵絲網圍起來的。觀測站中有簡單的影片介紹它的歷史。


好在我們進來了,雖然這是個很小的國家公園,但是風景超美,一邊是蔚藍的太平洋,另一邊則可以遠挑 San Diego 市區。



在這裡最高的地方就是燈塔的所在,純白簡單的建築,讓人覺得很舒坦。



沿途風很大,但是有很多景點可以看不同的東西,像可以看鯨魚(看運氣…),以前的軍事砲口等等。



因為 San Diego是美國西岸的大軍港,所以從這裡還可以看到造船廠在造船或修護船艦。


雖然Point Loma National Park 不大,快一點的話大概一、兩個小時就可以逛玩(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呆久一點)。但是卻是個很值得推薦的景點,而且和其他的觀光景點比起來,入門票更是便宜很多,所以有機會的話不妨來走走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