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於 1888 年的 Hotel Del Coronado,屈指一算也有 118 年了….。維多利亞式的建築,雖然是歷史悠久,但不管是內部裝潢,或外部建築都絕對不會讓人有老舊的感覺。從各種角度看,都讓人感覺到她的高貴。



朋友開玩笑的說,多拍一些照片,到時候跟人家說我們住在這裡,讓他們羨慕一下。小弟想,如果別人知道這家飯店的歷史,打死也不會相信的吧



哇!復古電梯,就像在鐵達尼號裡面看過的一樣。要電梯人員開關兩層門的那種。雖然旁邊有樓梯,建築也不高,但坐一次感覺也不錯!



我想這是宴會廳吧!很大的空間,想想在這裡舉辦宴會一定很有面子。



充滿復古風味的大廳,讓人彷彿回到了1920 世紀的年代,走在這裡,到處都充滿了驚奇。



休息室,讓人們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並可以話家常喔!



飯店中的一個角落,看起來很清爽,也很高貴。



位於飯店下方的商店街,沿著大廳的樓梯走下來就可以到。有很多高級的東西賣,買不起看看也可以啦!



兩個人走累了,坐在 BAR 旁邊的椅子休息,差點就給它睡著了。



飯店裡的 BAR ,在這裡可以在輕鬆的享受,也可以和其他人交際一下,或許可以碰到志同道合的人喔!



飯店緊鄰著太平洋,走出飯店就可以來到一片白的沙灘和享受沁涼的海水。沿海的動線也規劃得很用心,讓人可以很輕鬆的瀏覽景色。


酒店開幕以來,深受國際知名人士們的喜愛。美國的好幾任總統向老羅斯福、柯林頓都曾經住過,許多知名人士像瑪麗蓮夢露也曾經流連於此。這裡也是許多電影或電視影集取景的好地方,像海灘遊俠等等。
其實來到這裡,如果住得起是好事,但就算只是來走走逛逛也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