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傳說中的國中、小畢旅三六九(劍湖山、六福村與九族),除了六福村印象中小時後有拜訪過外,另外兩個都是成年許久才初訪。(天阿,我的國中、小學畢旅都去哪阿…)

這次有機會再訪六福村其實有點小期待,以前在旅行社有看過與動物同住的六福村住宿體驗(就是房間陽臺可以看見動物),但價格不斐就是了。

 3.jpg

一早起床驅車前往六福村,趁上午人還不多時把幾個園區走了一回,坦白說,到了某個年紀,對於遊樂園裡太過驚險刺激的設施不敢玩、人太多的不想排,所以只會玩些無驚無險又不用排隊的設施,沒有非要每種設施都衝一波的衝動。 

1.jpg

2.jpg

4.jpg

 

從美國大西部開始,有點早期墾荒時期的美國西部設計,其中笑傲飛鷹與大峽谷急流泛舟算是最受歡迎的設施,我們只是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看笑傲飛鷹的玩者尖叫著

6.jpg

7.jpg

8.jpg

9.jpg

 接著來到南太平洋園區,這是六福村主題樂園裡最大的,侏儸紀失樂園與火山歷險是最受歡迎的設施,而且設計的也挺有南太平洋的味道。 

5.jpg

10.jpg

11.jpg

12.jpg

另外遠遠就可以看到的阿拉伯皇宮,雖設施不多,但旋轉馬車除了是樂園必備,也大概是很多大小朋友喜歡的設施。尤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賣阿拉伯冰淇淋的總喜歡戲弄一下客人,看著小朋友被戲弄著一愣一愣的也頗為有趣。

 15.jpg

最後就是小弟最期待的非洲部落,也是動物園區與野生動物園區,也是小弟此行最有興趣的園區,畢竟六福村就是以野生動物園聞名已久。 

13.jpg

14.jpg

17.jpg

除了稀有白老虎、可愛狐矇、紅鶴外,園區有大量不同種類的猿類動物,可以騎乘空中腳踏車一覽,其中肉食動物野生動物園區因排隊人潮過多而作罷,轉向蒸汽火車草食區而去,搭車長長的火車進入草食動物園區,斑馬、鴕鳥、孔雀等動物不時會出現在路現左右,有時候還會擋在火車前,也只能靜靜等待牠們離開才能繼續前進。看到園區明星犀牛離火車不遠處活動心情頗有小激動的。 

就整個園區來說,小弟最愛就是動物園區了,可惜因為先逛其他園區,下午才轉往動物園區,人潮多了,肉食性動物園區就只能棄權,當然其他動物也讓一家樂得很。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