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73.JPG

隨著中部科學園區發展日漸蓬勃,中科附近的商圈也漸漸成形,不少餐廳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搶食這塊大餅。位於商圈裡的M2(米平方)廣場,是一個不少知名餐廳進駐的廣場,入口處大大的M2很是醒目。

DSCN2372.JPG

這次來拜訪赤沐TAIKO 和洋爐端燒,這餐廳的價格不低,平常小弟來拜訪的機會不高,借聚餐之名不用自己花費就來探訪一下。

DSCN2370.JPG

DSCN2374.JPG

DSCN2399.JPG

一進門,日式開闊的餐廳,內裝很有風味,座位區以四人座為主,開放式吧檯也可入座,欣賞餐廳師傅們的手藝。另有包廂區,因為我們是聚餐故在包廂區用餐。

DSCN2375.JPG

看餐廳的菜單,有各種套餐與單點,我們聚餐則另有菜單,共八道菜與兩道甜品與雪酪。

DSCN2377.JPG

第一道上來的前菜炭烤章魚和風野菜沙拉,兩種醬料搭配,清爽的沙拉搭配熟煮的章魚,吃起來輕鬆無負擔。

DSCN2378.JPG

第二道上乘赤身盛合姿造15本,很大一盤生魚片,小弟因不吃生魚片就只能Pass

DSCN2379.JPG

第三道清蒸澎湖野生時令魚,魚肉鮮嫩,口感極好略帶甜味,好吃。

DSCN2380.JPG

第四道干貝松坂豚野菜鑄鐵燒,干貝、花椰、紅椒等搭配松坂肉在鐵鍋裡滋滋作響,不禁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

DSCN2382.JPG

第五道蒜香避風塘海老,炸得酥脆的鮮蝦搭配辣椒快炒,蝦子鮮味十足,配飯絕對很搭。

DSCN2389.JPG

第六道宜蘭櫻桃鴨胸朴葉燒,久聞櫻桃鴨盛名,第一次品嘗,鴨肉鮮甜肉多汁,皮亦烤得酥脆,不負櫻桃鴨之名。

DSCN2398.JPG

第七道Taiko 盛合創壽司,其實就是鰻魚飯,用醬汁層層燒烤的鰻魚,搭配在壽司飯上,一口鰻魚一口飯,甚是享受。

DSCN2386.JPG

DSCN2388.JPG

最後一道博多桂丁雞野菜水炊鍋,鮮嫩雞肉搭配大量野菜、菇類、人參燉煮,另外還有肉球(Meat Ball)等可入鍋,湯汁鮮甜,雞肉、蔬菜新鮮,吃到胃很撐。

最後以銀耳蓮子甜湯與水果做收尾,這一頓飯真是色香味俱全,也注意到餐廳師傅在餐點排盤上甚是用心,賓主盡歡的一餐,想像如果能搭配上榻榻米和室跟日式庭園來用餐的話,絕對是人生絕頂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