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台場(御台場,Odiba),日本知名景點,會對台場有印象大概是從日劇裡的場景而來。填海造陸而來的台場,最早是江戶幕府時期,為抵禦外國入侵,建立了許多西式砲台即稱為台場。

1.jpg

現在的台場則是商場林立、娛樂設施齊全的觀光景點,可能一天都逛不完。從東京市區搭電車到豐洲或新橋車站轉百合海鷗線(另JR臨海線也有到達)。原本想說地鐵三日券可通用,可抱歉的是百合海鷗線得另外購票搭乘(有一日券可選)。

 

2.jpg

3.jpg

4.jpg

從新橋站上車,高架式電車從港區往台場出發,從車窗外看著沿途的景色變換也是挺有趣。電車在港區繞了一個圓形才上了跨海的彩虹大橋,過了彩虹大橋後就是台場。

5.jpg

6.jpg

因對商場興趣不大,特地在海濱公園這站下車。原本以為台場這只有大大小小的商場與娛樂設施,沒想到也看到了不少住宅大樓林立,這臨海的景致想必不錯。

7.jpg

車站下車後,往海邊方向步行約莫十分鐘內就到達海濱公園。台場海濱是屬於細砂型沙灘,許多人在此戲水或做日光浴,也有不少日本人帶寵物聚會。

10.jpg

走在木棧道上,看的前方的彩虹大橋,傍晚時分,日落西山與彩虹大橋映襯出一番景色。

9.jpg

這裡也可以搭船到市區,造型特殊的富士電視台就在海濱公園旁,還幻想會不會碰到日本明星,不過就算碰到了也不一定認識。

11.jpg

走到一旁商場途中還碰到打扮成任天堂知名遊戲馬力歐兄弟的人們,真的在賽車呢!算是旅途中的一點小樂趣。

12.jpg

夜漸漸來臨,從商場二樓望向市區,復刻的自由女神像搭配著燈光亮起的彩虹大橋,甚是美麗,不知您有無看到更遠方的東京鐵塔呢?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