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661397437.jpg

台灣美食算是舉世知名,近日國際頗負盛名的米其林也公告了台北紅色米其林指南,更是把台灣美食推上了世界的一個境界。想必未來不少國外遊客會衝著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或店家而來吧!

1511661405429.jpg

可惜的是目前只有台北米其林指南,其他縣市也只能望“星”興嘆了,不過沒關係,就算不是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台灣還有很多知名或隱藏在巷弄中的美食,可以讓人大飽口福。

1511661416649.jpg

依12個月時令推出不同菜色,並用土砂鍋熬煮,把食材的原味都保留在粥品裡。搭配上茶點、主廚創意料理,創造出清爽的用餐感受。目前在台中僅創始店與日曜分店兩家。

未命名

 位於台中日曜百貨一樓的12月,用餐在二樓的部分,隔著馬路正對百年歷史的台中公園,甚是愜意。

1511661443248.jpg

雖然小弟不是有選擇障礙的人,但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菜單也是得猶豫許久,畢竟每一道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最後決定排骨粥跟生干貝粥各點一份,這種沒有太多添加食材的粥品較容易吃出廚師料理的手藝。並另外各點茶點蟹黃與蝦寶搭配奶茶佐餐。

1511661430060.jpg

1511661450758.jpg

粥品上來時,雖點的是一人份餐點,但頗具份量,足夠兩人分著吃。初嚐此粥品,除了排骨、干貝主菜,另佐些許香菇、蔥。但吃得出來粥品有用大骨湯熬煮,比起一般清粥,更引人食欲。另附有醃 蘿蔔加入粥品更添風味!

1511661458219.jpg

1511661436577.jpg  

佐餐用的茶點與奶茶也挺到味,加上位置不錯,可以很輕鬆的吃著、看著街上來往的車輛與對面的台中公園用餐,頗有悠閒之感。茶餘飯飽之後,不妨到附近景點如 Dali Art 藝術廣場、柳川等走走,欣賞台中之美。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