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81.jpg

一直以來,小弟並不太喜歡嘗試那種吃到飽的餐飲,一來胃容量小吃不了甚麼加上又愛吃炒飯、薯條等一定被罵的便宜平民食物,重要的是小弟不太吃海鮮類,因此吃到飽餐廳其實算消費很高的選擇!

IMAG0493.jpg

IMAG0494.jpg

但在群體生活的世界裡,總還是會有機會嘗試吃到飽餐廳,這次來到了台中著名的新社大坑地區,這裡以香菇與登山步道吸引不少市民與遊客來訪。我們則是來清新溫泉飯店嘗試吃到飽的下午茶。 

IMAG0482.jpg

IMAG0483.jpg

IMAG0484.jpg

這餐廳並不太大,所以能容納的客人有限,特別挑了一個平常日下午茶時間來,可以很輕鬆的慢慢用餐。餐廳裝潢頗精緻,臨窗的位置(亦有室外位置)可以飽覽大坑山區的風景。 

IMAG0486.jpg

IMAG0487.jpg

IMAG0488.jpg

IMAG0489.jpg

對小弟而言,這吃到飽餐廳下午茶特別之處是,雖有海鮮類但不多,卻有烤肉、七里香(雞屁股)等吃到飽少見的選擇。完全是投小弟所好,一整個在心裡加分。當然下午茶的選擇勢必比晚餐少(畢竟價格也有差),但沙拉、炒飯、白菜滷等(哈!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又是便宜的菜色)小弟心頭好就夠吃得很飽了。

 IMAG0485.jpg

用餐之餘也可欣賞一下餐廳的裝潢,大量木塊條構勒的天花板和餐廳隔區,簡單典雅又不失大方。也可以坐到落地窗前欣賞眼前的一片翠綠山林。或許與人潮總是擁擠的晚餐用餐時間比起來,下午茶或許菜色少了點,但人也少了很多,可以很輕鬆愜意的用餐,欣賞著山區餐廳的特別風景。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