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265.JPG

距離上次拜訪日本已經是前年的了呢。睽違了兩年,這次出遊帶了長輩與小朋友跟以前的兩人自由行比起來,在行程的安排與住宿,所需考慮的點多了不少。

 DSCN3266.JPG

這也是第一次搭台灣虎航出遊,總體驗還算不錯,也因為廉航有行李重量限制,能省則省,不需要的則不用帶。  

 

DSCN3264.JPG 

身在大阪這種日本一級城市,要住在市中心通常不是要價不斐,要不就是房間小到不行。以前住過的房間,通常一張雙人床加桌子幾乎就占滿房間,廁所已是小到讓人使用時轉身都很辛苦(東京也住過類似房間)。唯一一次房間較大的就是上次拜訪京都時,但離市區得搭個25~30分鐘電車,等於是用時間換取空間。

 DSCN3055.JPG

 很神奇的這次在飯店找尋時,找到大阪市區一家評價頗高,且室內空間不小(20平方米)的飯店 –大阪北浜布里奇頓城市飯店。

 DSCN3057.JPG

一晚雙人房價位約為3千多(有看過3200/晚),在網路上好像還有看過更低價的。位於大阪地鐵堺筋線北浜站,從四、五號出口(四號出口有小型超市與電梯)可達。 

這是一家商務型飯店,所以除了一樓有小餐廳跟提供簡單自助式洗衣機跟販賣機外,絕不能期望它有Bar、健身房、游泳池等設備。位於辦公商業區間,好處是晚上挺安靜(大家都下班了),且附近有不少小型餐廳,如王將、北浜食堂等許多選擇,不愁沒地方吃飯。飯店對面有7-11與 Lawson 兩家便利商店,買東西甚是方便。 

DSCN3056.JPG

DSCN3063.JPG

一走進房間,20平方米的空間果然夠大,除了雙人床、書桌,還擺了嬰兒床,這樣還有很多空間可運用。 

DSCN3058.JPG

DSCN3059.JPG

DSCN3060.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可淋浴也可泡澡,並提供沐浴乳、洗髮精等,當然一直頗受好評的免治馬桶也是標準配備。

 DSCN3064.JPG

室內設備亦提供熱水壺(煮水速度超快)跟電視,正好奇這房裡怎沒電話,那要怎麼連絡櫃台呢? 原來桌上的平板就是連絡平台,也可上網跟提供旅遊訊息。整體而言這飯店是令人滿意的,如果要挑缺點的話,那大概也是吹風機、浴室出風口有些毛屑沉積沒清乾淨,實屬可惜,但不破壞整體住宿的體驗。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