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山研 (18).JPG

    巴里島除了迷人的海岸線、東南亞風情與精緻的建築外,來到巴里島總會安排一下入住Villa享受一下與平時不同的住宿感。離開皇宮後,驅車繞過大大小小的鄉村小道,轉入今晚要下榻的場所 – 四季山妍 Villa。 

四季山研 (7).JPG

四季山研 (8).JPG

四季山研 (9).JPG

四季山研 (13).JPG

 

    就像許多巴里島的Villa 一樣,入住這類的渡假村,就算不踏出門,也可以享受很多悠閒與美景。四季山妍 Villa依山傍水(河水),加上精心設計的建築與安排,就算在裡頭逛逛也挺好。

 

四季山研 (1).JPG

四季山研 (2).JPG

四季山研 (3).JPG

四季山研 (4).JPG

四季山研 (5).JPG

    一進入渡假村,引領辦完入住手續後,便有專車(高爾夫球車)接送到入住房間。當然既然是Villa 不論內部裝潢或外部設施都讓人驚艷,這大概是有錢人的日常居所吧,我們平民只能偶而住個一、兩天權當過癮一下!

 

四季山研 (6).JPG

四季山研 (10).JPG

四季山研 (11).JPG

四季山研 (12).JPG

四季山研 (14).JPG

四季山研 (15).JPG

四季山研 (20).JPG

四季山研 (21).JPG

     通常這類住宿除了早、中、晚三餐外,通常還帶有下午茶,一邊用餐、一邊欣賞大自然美景或看人泛舟、聆聽傳統音樂演奏,在在都讓人完全的放鬆身心。Villa 通常會有小泳池或發呆亭,對於不想出門的人,在房間裡就可以享受自己的小悠閒,但小弟覺得到渡假村的公共泳池游泳,還可以與一旁泛舟的人打招呼,其實也甚是有趣。 

四季山研 (19).JPG

四季山研 (22).JPG

 

    村中的Vila 也分成很多不同房型,走在其中看看也挺有趣,身在烏布山林中,四季山妍裡還有稻田造景,甚是好玩。 

四季山研 (16).JPG

四季山研 (17).JPG

四季山研 (23).JPG

四季山研 (24).JPG

除了可在其中散步享受悠閒外,當然四季山妍也安排不少活動如騎腳踏車遊近郊或晨訪附近農村,皆有專人帶領,或是享受按摩的片刻悠閒都很棒。

四季山研 (25).JPG 

旅行除了體會、欣賞不同的風景人文外,片刻的悠閒放鬆擺脫不同於平常的生活型態也是種目的。來到巴里島,看過湛藍的海景、莊嚴的宗教建築、體驗平民的日常生活都是很令人放鬆的旅遊,就讓我們放下平日塵囂紛擾,找尋片刻的悠閒安寧。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