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田 (1).JPG

梯田,台灣不就有了嗎?為什麼要千里迢迢的跑到巴里島看呢? 沒錯,台灣新北、苗栗、花蓮等都有不少梯田,但像巴里島德哥拉朗梯田一樣當作風景區經營的可不多。 

梯田 (2).JPG

梯田 (9).JPG

位於烏布(UBUD)近郊的德哥拉朗梯田(Tegalalang Rice Terrace),儘管現在已遊客如織,但農夫們還是繼續把他們的稻田種好,真是敬業!

梯田 (8).JPG 

來到德哥拉朗梯田,沿著梯田旁建有很多小餐廳跟工藝、紀念品店,通常它們都占據的絕佳的位置,指的是觀賞梯田的絕佳位置… 

梯田 (3).JPG

梯田 (4).JPG

梯田 (5).JPG

德哥拉朗梯田還可以從餐廳所在的高點走下去梯田,看許多遊客走在田埂上,搭配著藍天白雲,真是一幅好風景,但請記得不要進入梯天破壞農夫們的辛勞喔。 

梯田 (6).JPG

梯田 (10).JPG

這裡的藝品店也是許多巴里島特有紀念品、工藝品皆有,就算只是站在店外欣賞梯田風光,也是不錯。但小弟最情有獨鍾的依舊是各類畫作!

梯田 (7).JPG 

 離開的人潮較多的地方,靜靜的欣賞眼前一片翠綠,巴里島的悠閒正在上演!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