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003.JPG

 

一般人對巴里島的印象就是度假勝地,的確它也是個頗富盛名的度假勝地,許多明星聞人也喜歡挑巴里島舉行婚禮。對走多東北亞的小弟來說,東南亞絕對是一個很新的體驗。

 

巴里島-006.JPG

巴里島-008.JPG

 

巴里島屬於印尼的一個行政區,因為特殊天候早期海上航行不易,讓巴里島形成了有別於印尼其他地區的獨特歷史發展,譬如以印尼以回教信仰為主,但巴里島信仰卻是印度教。而印度教也深遠的影響著巴里島的文化、建築與人文。

 

巴里島-002.JPG

巴里島-007.JPG

 

跟台灣一樣,巴里島四周環海,地形以高山居多,但這種高山環海的環境也造就了許多風景景點。島內無鐵路系統,主要景點間大眾交通工具聯結也不甚方便,所以汽車就成為旅遊主要工具,以便行駛在大大小小的聯結道路上。

 

巴里島-005.JPG 

 

從台灣搭機到巴里島約莫五個小時,時常耳聞東南亞國家海關會有索賄之情事,好在出入境都沒碰到。飛機降落在Ngurah Rai 國際機場,隨後就接洽事先預訂好的包車公司。

 

 

巴里島-004.JPG

巴里島-009.JPG

 

搭車沿途從機場到附近的KUTA而去,這一夜的落腳處就在這個頗富盛名的旅遊城市。看著沿途有別與台灣、東北亞的建築與來往的人車,才真的感覺到了一個東南亞國度。

巴里島-011.JPG 

 

KUTA 是巴里島的旅遊城市,走在街頭可看到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膚色的旅人,因為巴里島離澳洲不遠,所以也是澳洲人度假勝地,走在街頭感受到滿滿的熱鬧。

 

巴里島-012.JPG 

 

因為經歷過兩次死傷慘重的爆炸攻擊,所以飯店對進入的車輛檢查也不少,多一份措施就多一分安全。

 

放下行李,趁著天尚未黑,走上街頭感受一下這東南亞的第一次,夜才準備開始呢!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