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農莊.JPG

 

過去這幾年,庭園餐廳或休閒莊園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又一家出現。只是有時候品質真的參差不齊,踩到地雷的機會不是沒有。大部分這類的餐廳或庭園採入門票收費,有時候可抵餐費,但餐點通常都不便宜。來訪的朋友大多想要遠離塵囂,享受一下大自然的薰陶。

 

魔法農莊-001.JPG

 

曾經拜訪過位於苗栗卓蘭的Vilavilla 魔法莊園,這莊園佔地頗廣,莊主曾經遊歷過聖誕老人與精靈的故鄉 – 北歐芬蘭,著迷於其的大自然,爾後有機緣才開設了魔法莊園,所以在這裡可以感受到濃濃的精靈故鄉的氛圍。

 

魔法農莊-003.JPG

 

進入莊園前的大門,就有很多可愛的擺飾與裝飾,感受到與其他庭園餐廳不同之處。

 

魔法農莊-002.JPG

 

因為莊園佔地頗大,加上又位於山林之間,所以觀景或呼吸新鮮空氣都很適合,一進入印象花園即張開雙手迎接,莊主用心佈置的植栽彷彿在迎著著每一個到訪的朋友。

 

魔法農莊-004.JPG

魔法農莊-007.JPG

 

印象花園旁的魔法森林,看到用原木做成之樹屋跟溜滑梯,除了驚喜外,也感受到莊主希望與園區大自然結合的用心。

 

魔法農莊-006.JPG

魔法農莊-005.JPG

魔法農莊-016.JPG

 

隨著地形而上,園區設有親子樂園,搭配原有樹屋,小木馬,魔法莊園是個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到訪。遊戲之餘,到森林廚房旁的戶外用餐處用餐。南洋風格的設計,搭配上日落大道的名稱,在這裡,可以至高點欣賞大安溪平原風景,日落時分剎是美麗,不虧為日落大道之名。

 

魔法農莊-010.JPG

魔法農莊-011.JPG

魔法農莊-012.JPG

魔法農莊-013.JPG

 

除此之外,園區位於莫內蓮池與月光流域間的大片落羽松,因到訪時為冬末之際,光禿的落羽松樹配上近傍晚時分,反而增添許多美麗情境,也是小弟甚為喜歡之處。

 

魔法農莊-014.JPG

魔法農莊-015.JPG

 

莊主也住在園區裡,其住處也是融合入園區,讓人有彷彿居住在歐美開闊森林邊的感覺,加上有著馬兒的牧場,真羨慕莊主的好福氣。

 

魔法農莊-017.JPG

 

現在莊園也有民宿,如果想留一夜體會莊主的好福氣,也是個不錯的想法。日落時分,目送著夕陽西下,我們也該起程歸巢了。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