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精華地段,真是寸土寸金,尤其台北火車站周邊地方,等於是首都的出入口,人潮匯集之處。所以位於台北轉運站上方的君品酒店絕對佔有非常多的優勢。

君品-012 

君品-014 

君品-013 

君品-015 

 

 

除了地理位置優越外,君品在內部裝設方面也花了大筆心思,以法式歐風為主體另融入東方元素,呈現東西並存的風格。從台北轉運站一樓的君品飯店入口進入,左邊的接待台就整個是法式設計,對面挑高的燈光下有一匹駿馬,東方元素馬上就出現了。

 

君品-016 

君品-019 

君品-017 

君品-018 

 

 

搭電梯來到六樓 LOBBY,等候接待的工作人員時,我們就先隨興地看看拍拍。接待櫃台旁,五星級飯店的牌子跟滿滿的獎盤、獎狀就在旁邊讓住客能立即感受到酒店的厲害處。

 

君品-020 

 

一旁的商務中心,獨立式的桌子跟電腦,只要跟櫃台預約一下就能使用,是個可以安靜處理事情的好場所。

 

君品-011 

君品-004 

君品-005 

君品-003 

 

接著接待人員就先帶著我們到今晚要待的房間,走出電梯,每一層樓都會有一座製作精美的雕像,一旁的燈飾也都精心設計過。在走道上,安靜典雅的氛圍湧現。

 

君品-008 

君品-007 

 

打開我們的房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在門旁的圓形淋浴池,接著是使用高檔TOTO牌的馬通跟梳理台。第一次看到浴室入門處,很是新鮮。

 

君品 

君品-001 

君品-002 

君品-006 

 

兩張簡單典雅的單人床,拉開窗簾看出有一小陽台,可以走出去看看市區。

 

君品-010 

君品-009 

歐式設計房間裡利用禪味十足的杯子來呈現東方元素,算是小厲害的地方。

 

君品-021 

 

接著我們就下樓來到餐廳,由餐廳主廚來主持今日的課程 - 龍蝦解剖學。

 

君品-022 

君品-023 

君品-024 

君品-025 

利用來自加拿大的野生龍蝦,主廚先幫我們示範解剖的每一個步驟,然後再由我們一人一隻解剖。聽說主廚平常只要約莫一分鐘就可以完成一隻,今天為了我們慢慢解釋花了十分鐘。

 

輪到我們計時五分鐘,為了完成我們可是殺紅了眼,完全接近暴力解剖,最後蝦螯部分肉比較碎,只拿兩分,不過還有加分問答,靠著主持人也驚訝的記憶力,順利得到滿分,再來就是晚餐時間囉!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