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的休息後,準備第二天出發到骰子擲到的高雄。沒錯,台北新莊到高雄,三百多公里的距離,超遠der。考量到今天周末,如果坐客運或火車,大概沒近六個小時不會到,於是心一狠,就是高鐵了,只是單程一千五百多實在心在淌血阿....米滷蛋75

 

翰品高雄-002.JPG  

翰品高雄.JPG  

 

來到高雄後,轉搭高捷到鹽埕埔站下車,車站內高捷女孩可熱情的接待著。翰品酒店高雄位於屬高雄市舊城區的鹽埕,二號出口出來後又轉再右轉大仁路直走,約莫兩~三分鐘就可以看到設計感十足的翰品高雄酒店。

 

 

翰品高雄-003.JPG

 

翰品高雄-004.JPG  

 

 翰品高雄-012.JPG  

整座酒店外觀取日本知名設計師山根格的構思,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科技感,而酒店所在的位置,離駁二特區、愛河、西子灣等都不遠。飯店對面還有哈瑪星文化公車可搭乘由哈瑪星(鹽埕區舊稱),超方便der。

 翰品高雄-005.JPG  

翰品高雄-008.JPG  

一進飯店,設計感的牆面就讓人覺得氣勢不錯,一旁還有以高雄壽山為概念設計的座椅。

 

翰品高雄-009.JPG  

翰品高雄-006.JPG  

 

走到後面日式餐廳部分,大鵬展翅的老鷹雕像水池搭配上燈光,設計感就出來了。雖然也有不少油畫,但主打設計感的翰品高雄,處處都可以看到巧思。

翰品高雄-013.JPG  

  

翰品高雄-011.JPG   

 

酒店也會提供瑞豐夜市接駁車,讓住客可以輕鬆的在晚上逛高雄知名夜市,很是貼心的設計。另外還提供飯店附近的小吃攻略,超感動der。

翰品高雄-014.JPG   

翰品高雄-016.JPG  

翰品高雄最出名的除了設計感外,他們的日式料理與港式料理可是高雄知名。位於三樓宴會廳的港式飲茶也是我們今天的課程活動 - 叫賣港式料理。

 

翰品高雄-017.JPG  

翰品高雄-019.JPG  

翰品高雄-021.JPG  

翰品高雄-022.JPG  

翰品高雄-023.JPG   

餐廳副理很熱心地幫我們介紹各種港式料理餐車,滷味車、甜點車、煎炸車、蒸籠車,還有特點等等,發現港式料理真的很厲害啊。也佩服工作人員要記得這麼多料理還得跟客人介紹呢,敬禮!

 

翰品高雄-024.JPG  

翰品高雄-027.JPG  

翰品高雄-025.JPG  

《努力叫賣的背影》

翰品高雄-026.JPG  

  

 

我與夥伴一組跟酒店工作人員另一組比較賣蒸籠車上的點心。兩個人每一桌詢問是否需要蒸籠料理,有些客人聽到我們在比賽,很熱心地捧場,一次點了好幾道,真是萬分感謝阿,雖然要在短短時間記住叫賣的十幾道餐點,還得介紹跟填單,好在我們分工合作,總算沒出錯。

 

比賽結束後,險勝工作人員組,真是感謝許多熱心顧客的捧場,謝謝喔....米滷蛋48

 

翰品高雄-029.JPG  

 

接著就可以把行李帶到我們的房間了,走到門口,發現酒店的門牌也是有設計感。除了房間號碼外,還有提醒房內狀態的小燈喔(在門牌的左、右下角)。

 翰品高雄-030.JPG  

翰品高雄-031.JPG  

翰品高雄-033.JPG  

房間的設計就是簡單典雅,廁所也是乾濕分離(沐浴間跟馬桶間),打開房間窗簾可以遠眺高雄市區的風景喔!

翰品高雄-035.JPG  

翰品高雄-007.JPG  

《雲朗集團吉祥物與紅酒》

 

等晚些高雄輕軌完成後,從翰品高雄酒店轉搭捷運、公車跟輕軌,就能遍覽除了知名就景點如愛河、駁二特區、西子灣、夢時代、更能加入一些新景點如高雄圖書總館、高雄世貿中心、中鋼總部大樓等,所以歡迎大家來高雄走走喔!

 

 

 

 

arrow
arrow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