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大學 [1600x1200].JPG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旅行時把大學列入參觀行程之一,到紐約拜訪MIT、哈佛,到芝加哥拜訪芝加哥大學,到東京拜訪東大,或許這些大學也是有一定的吸引力才能吸引我們吧!

 梨花大學-001 [1600x1200].JPG  

離開光化門後,搭電車拜訪梨花女子大學,這一帶可是女生們的天堂,化妝品、流行飾品商店林立,到處都是人來人往的人潮,也有很多在街頭拉生意的店員。當然我們只是好奇的拍拍照,走馬看花,畢竟大學才是我們的重點。

 梨花大學-011 [1600x1200].JPG  

梨花大學-014 [1600x1200].JPG  

梨花女子大學建立於 1887 年,朝鮮高宗時期(一整個就感覺歷史悠久的FU),但是這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學校卻以有著歐洲風味建築的校園著稱。

 梨花大學-002 [1600x1200].JPG

梨花大學-003 [1600x1200].JPG  

因為是女子大學,所以我們這些走進來參觀的男生絕對無法偽裝成學生到處走,難道要偽裝成教授 (因為以前常會混進學生群裡面到教室旁聽感受一下氛圍),況且大部分教學大樓都貼有外人誤勿入的標語,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的在外面欣賞囉!

 梨花大學-004 [1600x1200].JPG

梨花大學-005 [1600x1200].JPG  

積雪加上歐風建築,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美麗,因為還是上課期間,所以還是有許多學生拿著沉重的書本往來於教室之間,真是辛苦了!

 梨花大學-006 [1600x1200].JPG  梨花大學-008 [1600x1200].JPG  

雖然校園以歐風建築為主,但還是隱藏了不少韓式建築,不知是否因為接近傍晚,諾大的校園裡,有很多地方都沒有人,不過這樣也好,可以細細品味校園建築,又不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梨花大學-007 [1600x1200].JPG  

試著用積雪來堆雪人,小小的堆一個,也算補償了我們這種亞熱帶國家幾乎沒機會見到雪,更遑論推雪人的遺憾囉!

 

梨花大學-009 [1600x1200].JPG

梨花大學-010 [1600x1200].JPG  

在校園中晃悠了一圈,老實說也迷了路,其實回頭走就可以走回去,但這樣就少了點探索的樂趣,就繼續憑感覺走,一下就走出校門外,沒有方向感開始亂走,但也能看到預料之外的風景。

 梨花大學-012 [1600x1200].JPG

梨花大學-013 [1600x1200].JPG

梨花大學-015 [1600x1200].JPG  

梨花大地區因為是潮流重地,所以各式各樣的店很多,也接近入夜時分,也該找個地方吃晚餐了。走進巷弄中,有類似夜市的攤子,看到這打瓦片的遊戲感覺挺新鮮(瓦片是塑膠玩具,謹慎就不容易受傷)

 就這樣又完成了一個校園巡禮,因為是女子大學,算是一種新鮮感吧!如果是女生應該就會把這一帶當聖地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花女子大學 梨大站
    全站熱搜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