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不知道從何時開時,男孩喜歡上了自助旅行那種隨心所欲的旅行方式

有時在名不見經傳的小漁村裡聽著老人家說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台灣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有紛擾的政治、擁擠的城市,卻也有熱情的人們、眼花撩亂的美食小吃。一直以來,台灣選擇眾多、各色各樣的飲食,是吸引觀光客的主要吸引力之一。不論是異國美食、路邊小吃、創新美食,都是令人食指大動、口水流不停的。

 

小弟還挺喜歡看看日劇、日本台之類的節目,常常會有類似家庭餐廳的劇情存在。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2008年,一部描述國境之南的兩段異國愛情故事電影 -海角七號』,讓這個一直以陽光普照的小鎮再次引起大眾的注目。


舊名『瑯嶠』的恆春,在發生牡丹社事件後,經沈葆楨奏請清廷在此築牆設縣,並改名恆春後延用至今。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
  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一旦少了對方,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2個夏天的青春洋溢
  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牠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3個年少的輕狂……
  譜出那年的夏天協奏曲。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沒錯,看這櫻花盛開的樣式,就知道事情的發生是在春天時分。其實人總是喜歡找各種理由聚一聚,這天姑且就以吃春酒的名義上山找飯吃去。


開車往台北觀音山的路上想著高雄也有個觀音山,重點是.....為什麼叫觀音山的都有放山土雞這道菜ㄚ啊....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