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經歷過英、日殖民時代的香港,比起其他華人城市,更多了分外國氛圍,在這片土地上,古、今、中、外的建築比鄰而立的景觀也是理所當然。

起,香港的(今)以及大奚山(今大嶼沙螺的土壤適合牙香生長,種及產香也逐漸發展起來,一直到元年之時為止。據考證,時由南部、全境(包括香港)的香樹製品會經陸路運至尖沙頭(今尖沙),用小艇送到石排灣(今香港),再用俗稱「大眼雞」的艚船運至,然後送往銷售。「香港」這個名稱的由來,其中一個傳說就是因為香木的盛產和出口,因此而得到「香港」(運送香料的港口)一名。(以上引用自維基百科-香港)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來到這裡你()可以盡情的吃東西、買東西』,相信許多人都曾經聽()過這個廣告,而這個廣告的主打地方就是 - 香港。

這個有東方之珠美譽的地方,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頗受台灣人歡迎的旅遊勝地,一來離台灣近(近到連飛香港的飛機都沒電視可以看,有夠悶),二來語言又可溝通(講國語就可以了….),所以也是許多人周休二日會想跑的地方(坦白說,除非常常去要不週休二日好像不夠吧)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近期越演越烈的瘦肉精、禽流感情勢,又再一次喚起了人們對食物的恐慌與在意,,如加上過去的塑化劑、口蹄疫等等,其實好像真的沒有什麼東西能吃、什麼飲料能喝的。最近大家都會開玩笑的說,要嘛,當神仙餓死,要嘛,吃有毒、有污染的食物慢性中毒而死。雖說是玩笑話,但其實也是很嚴肅、認真的事情,畢竟在這牛有瘦肉精、豬有口蹄疫(瘦肉精)、雞有禽流感、魚(海鮮)有輻射污染、蔬菜(水果)有農藥殘留、飲料有塑化劑、空氣有污染的世界中,大家還是得吃得喝得生活不是嗎?


對於有美食國度的台灣而言,這些種種的不好消息一定會影響大家吃的心情,但畢竟對民以食為天的華人來說,該吃飯時還是得吃飯。或許最近的食物問題讓許多人想到不如乾脆吃素好了,或許今天的餐廳是個有空可以去嘗試的好地方。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眾多,還根據不同的消費族群、飲食習慣分類,對喜歡吃素食的朋友來說,該集團旗下的『舒果』,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信仰是許多人精神上的依靠,也可是人類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一部份。因為信仰而衍生之各種文化、建築,常常也是一個國家(地區)很重要的吸睛焦點。


日本的宗教信仰多元,神道教與日本佛教為主要的宗教信仰,其宗教文化、建築與儀式等等也常常是觀光客喜歡參訪的原因之一。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大自然的力量,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小小的人類可以比擬的,尤其每每在國家地理頻道等節目看     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挑戰各種定律的不可思議自然景觀時,那種欽佩感更是深刻!


經過昨天的大巴士沖繩行之後,另一個建議的旅遊方式就是開車,因為沖繩本島有完善的環島公路,開車是個不錯的方式,只是要環島一周玩其實也是挺花時間的,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