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台灣美食一直是世界知名,其實小弟常常覺得有時候也不必跑到很遠的地方,有時候在我們身邊不起眼的店家其實說不定就是很美味的食物。近幾年來,除了路邊攤、小吃攤外,也越來越多小型個人或數人合開的餐廳,或許規模不大,但卻因為特殊的擺設、氛圍等等讓人驚豔。或許是因為現在人追求獨一無二或家的感覺,所以這些餐廳常常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


通常這類餐廳都隱身巷弄之中,所以常常需要透過口耳相傳或網路搜尋才能找到,格別屋雖然也不在主要幹道上,但其實離國美館走路即可到達,算是挺方便的。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人,真是一種矛盾的生物,小弟也是。對 是一方面愛它、一方面敬畏它。

喜歡 的美,卻又敬畏它無情的一面,雖然不是漁夫,卻也有這種矛盾的情結存在著。所以喜歡看海,卻不太敢嘗試潛水。所以對海底世界大概只能在電視面前當個觀眾。

不過好在世界上還有個叫水族館的地方,讓小弟也能暫時解決那種喜歡卻害怕的矛盾情結。每每到一個城市旅遊,如果知道有水族館的話,通常都會被列入小弟的拜訪地點。

每個水族館都有其特色與特點,重要的是,幾乎都建在海邊(是的,我知道是廢話….),或許是比較方便還是另有原因。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男孩看著手裡的香港地圖,心裡想著:『香港明明不大,怎麼地圖看起來錯綜複雜的啊。』

心理嘟囔著,隨手又把背包轉到前面,伸手拿出香港地鐵圖,準備研究一下如何搭車。

這是男孩第一次來到香港,出了機場快線車站後,搭上往住宿飯店的接駁車。

沿途看到施工中的工地、來來往往的車潮與維多利亞港口的海,再再顯現這城市的活力。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宗教是人類歷史中最重要的一項發明,而很多歷史悠久或香火鼎盛的宗教建築或地點也往往是重要的觀光景點,譬如耶路薩冷、龍山寺等等。

香港儘管經歷過英國殖民時期,但一直以來深受中華文化的薰陶,因此傳統的中國儒、道、佛教等在香港的宗教信仰中也是根深蒂固的。

我想提到香港的廟宇,大家應該直接就會聯想到最著名的『黃大仙祠』,其位置就在香港九龍東的黃大仙區,搭電車在黃大仙下車即可到達。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一提到香港,很多人都會想到維多利亞港,而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也是許多人到香港必看的。當然看夜景的地點很多,但很多人都會喜歡在太平山頂上等待夜幕低垂,燈光燦爛的維多利亞港夜景。

乘坐Big Bus 油香港島的我們,在山頂纜車這站下車,但卻是近中午時分,因為不想跟一堆人擠傍晚夜景。但還是要排隊,只是不用等太久。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