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台北精華地段,真是寸土寸金,尤其台北火車站周邊地方,等於是首都的出入口,人潮匯集之處。所以位於台北轉運站上方的君品酒店絕對佔有非常多的優勢。

君品-012 

君品-014 

君品-013 

君品-015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雲朗大富翁第三天,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嘉義兆品酒店(MAISON DE CHINE CHIAYI),為什麼說〝期待〞呢? 因為其他隊伍第一天到嘉義的貼文讓我們驚豔不已,又前一天骰子剛好擲到下一站 - 嘉義,整個高興到不行,至於驚艷在那裡就先賣個關子。

 

嘉義開心遊 

 

一早起床用完豐富的早餐後,兩個人就立馬出發搭乘十點整的火車到嘉義,約莫一小時十五分後就到達嘉義。兆品酒店嘉義離車站約莫十~十五分鐘腳程,最簡單的走法就是出車站後,走站前的中山路到達KANO電影裡的圓環後繞到左邊的文化路直走到 257號就到達了。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台灣距離香港並不遠,搭飛機約莫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就像香港廣告局所說的,香港除了買東西外最吸引人就是各種港式小點。因此,離香港不遠的台灣,各式各樣的港式飲食陸續來到台灣,譬如近期港式知名米其林一星「添好運」除了陸續在台北、台中開餐廳也引起一波港式飲茶排隊潮。

 

高雄雖然沒有米其林一星港式餐廳進駐,但是高雄的港式茶餐廳也是戰國時代,大大小小餐廳在大街小巷中駐點,讓許多高雄的鄉親每次要吃港式飲茶都得費神許久。

港式飲茶 

 

其實位於鹽埕區的翰品高雄酒店就有榮獲《兩岸十大名店》的港都茶樓。這可是得來不易的榮譽阿。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經過一夜的休息後,準備第二天出發到骰子擲到的高雄。沒錯,台北新莊到高雄,三百多公里的距離,超遠der。考量到今天周末,如果坐客運或火車,大概沒近六個小時不會到,於是心一狠,就是高鐵了,只是單程一千五百多實在心在淌血阿....米滷蛋75

 

翰品高雄-002.JPG  

翰品高雄.JPG  

 

來到高雄後,轉搭高捷到鹽埕埔站下車,車站內高捷女孩可熱情的接待著。翰品酒店高雄位於屬高雄市舊城區的鹽埕,二號出口出來後又轉再右轉大仁路直走,約莫兩~三分鐘就可以看到設計感十足的翰品高雄酒店。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彩繪塔-023.JPG  

生活在亞熱帶的台灣,除了高山外幾乎不會看到下雪。就算在美國加州的日子裡也幾乎不曾在平地見到下雪(用幾乎是因為曾經有平地降雪紀錄只是不在居住的城市裡)。所以在冬天來訪捷克,有一部分是期待能見到降雪的日子,就算因此得行動不便也無妨。

 彩繪塔-021.JPG  

來到 Cesky Krumlov,除了驚豔這世界文化遺產小鎮的美麗外,走在巷弄中,細小的雪球漫漫飄落。這是一場小小的雪,撐傘反而失去了很多樂趣,總想模仿電影般的在雪中轉圈。

 彩繪塔-020.JPG  

彩繪塔-022.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