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魔法農莊.JPG

 

過去這幾年,庭園餐廳或休閒莊園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家又一家出現。只是有時候品質真的參差不齊,踩到地雷的機會不是沒有。大部分這類的餐廳或庭園採入門票收費,有時候可抵餐費,但餐點通常都不便宜。來訪的朋友大多想要遠離塵囂,享受一下大自然的薰陶。

 

魔法農莊-001.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台中文創-001.JPG

 

都市發展,總會碰到是否需要除舊布新的問題,許多老產業或建築可能會造成都市發展上的缺憾,但這也是考驗都市管理者(也就是縣市長們)對這城市未來的規劃與遠景們的一項挑戰。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除之而後快,但或許有時候轉念一想,把原本的缺憾轉變成一個未來的優勢,不只皆大歡喜,也能造就另一個都市新星。

 

台中文創.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溪頭內湖國小.JPG

溪頭內湖國小-002.JPG

 

在往溪頭的路途中,會經過美麗的森林小學 – 內湖國小,有人稱最美的森林國小,因為這是比較級的問題,想必世界上還有更多美麗的學校,所以小弟還是喜歡稱它美麗的小學。因為停車位有限,所以建議還是可以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較方便。

 

溪頭內湖國小-001.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溪頭妖怪村-1.JPG

 

這些年來各縣市戮力於提升各縣市觀光能量,因此也出現了很多新的景點諸如高跟鞋教堂、天空步道等。溪頭妖怪村算是比較早的景點,對於不喜歡一頭熱的小弟而言,當然是想熱潮過後再去拜訪。

刻意起了個早,在七點多前到達溪頭,停好車後在漫步上行,不虧是自然教育園區,大量樹林覆蓋著山頭,四處是新鮮空氣與芬多精,不自覺得深呼吸了幾口想洗清被城市汙染已久的肺。一大早溪頭這裡就已經人車潮不少,有點驚訝大家都起得真早。

 

溪頭妖怪村-19.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台中文學館與動漫巷-13.JPG

 

這些年來,文創成為了一門顯學,不可否認的,許多的文創商品很容易讓人心動加行動。儘管每個人對“美”的定義與喜好不同,如果這些文創風潮讓許多原本不美麗的事物有了另一個美的角度,其實也何嘗不是件好事。這幾年越來越多的彩繪牆(村)往往也是遊人拜訪當地時的一個新景點,而藉由文創之手,讓許多原本死氣沉沉的舊社區有了不同的新風貌,台中市區一帶也有個以動漫著稱的彩繪動漫巷。

 

台中文學館與動漫巷-16.JPG

 台中文學館與動漫巷-8.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