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巴里島2-010.JPG

誠如前篇所言,巴里島因無大眾交通系統串連全島,所以對旅人來說多了些不便,因此包車成為到此旅遊常態。因為景點間都需長時間搭車,所以出發前先繞到大賣場買零食,再往目的地- 布拉坦水神廟前進。

 

巴里島2.JPG

巴里島2-001.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巴里島-003.JPG

 

一般人對巴里島的印象就是度假勝地,的確它也是個頗富盛名的度假勝地,許多明星聞人也喜歡挑巴里島舉行婚禮。對走多東北亞的小弟來說,東南亞絕對是一個很新的體驗。

 

巴里島-006.JPG

巴里島-008.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國家歌劇院-003.JPG

曾有格友問到小弟介紹台中景點時怎沒有國家歌劇院,因此小弟就來這裡報到。故意不在之前盛大落成開幕時來訪,因為從不喜人擠人的感覺。

國家歌劇院.JPG

國家歌劇院-001.JPG

國家歌劇院-002.JPG

座落在台中精華區七期的國家歌劇院,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雄所設計,利用高難度的曲面建築工法呈現人類原始的樹屋、洞凍概念。共有58個曲牆與29個洞窟,還有許多特別的設計巧思,也因此讓台中國家歌劇院足以成為一個地標建築。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台中舊城-001.jpg

隨著高架化台中新站啟用,建於日治時期1917年充滿後期文藝復興風格的台中舊車站也隨之功成身退。因擁有綠川、柳川等川流市區,日治時期,仿日本京都規畫而環繞著台中車站發展,因此早期的台中市區有小京都之美名,擁有著許多充滿歷史故事的建築。曾經,這些老建築隨著歲月流逝而荒廢,如今在許多有心人士的努力與文創的新生命賦予後,變成了台中新興的景點。搭配著許多後期現代的新創意,讓台中成為一個適合文青漫遊的城市。

 台中舊城-002.jpg

不需要考量太多交通問題,一台iBike 加上雙腳就可以串連主要的文青景點,環保、運動兼備。起點台中舊火車站,也是現存第二代「台中驛」建於1917年,有別於1905年第一代純木造台中車站,紅磚造主體搭配洋木式構造屋頂,呈現後期文藝復興風格,為國定古蹟,值得花上一段時間品味這老車站的美。

台中舊城-017.jpg 

台中舊城-018.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DSCN2906.JPG

過了一個農曆年終於回來發文,鑒於小弟屬於小鳥胃一族,所以通常不會去嘗試吃到飽餐廳,因為不划算,何必傷錢包呢! 更何況小弟常常對吃到飽餐廳的炒飯、薯條等低價料理吸引,更是不划算!這次拜訪的吃到飽餐廳 – 舞蟹,因為是尾牙,所以就完全不用傷荷包。

 

DSCN2907.JPG

 

位於台中中科商圈一帶,舞蟹屬於小餐廳一族,最多可容納六十四位客人,對於許多大公司常常不小心就包場了…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