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關注部落格與FB 粉絲團,來了也請不吝留言,喜歡我的文字(章)也煩請贊助一杯咖啡喔(點廣告即可),記得有空常來走走!合作連絡: jashua0914@yahoo.com.tw

烏布皇宮與市集 (13).JPG

烏布皇宮與市集 (14).JPG

 

離開德哥拉朗梯田後,接著就朝向烏布市區前進。相對於巴里島南方KUTA的熱鬧觀光區,烏布一帶就可以見到傳統的巴里島。市區中心點以烏布皇宮為中心,許多交通樞紐也在這裡,下了車,往皇宮走去。

 

烏布皇宮與市集 (1).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梯田 (1).JPG

梯田,台灣不就有了嗎?為什麼要千里迢迢的跑到巴里島看呢? 沒錯,台灣新北、苗栗、花蓮等都有不少梯田,但像巴里島德哥拉朗梯田一樣當作風景區經營的可不多。 

梯田 (2).JPG

梯田 (9).JPG

位於烏布(UBUD)近郊的德哥拉朗梯田(Tegalalang Rice Terrace),儘管現在已遊客如織,但農夫們還是繼續把他們的稻田種好,真是敬業!

梯田 (8).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染布 (2)

離開了前一天碧海藍天的海岸線,我們驅車沿著大大小小的道路朝山區的烏布前進。距離說不上遠,卻也不近,一路上隨喜好走走停停的。 

離開鬧區後的巴里島,有很大部分的類似農村的地方,有時候沿路會看到類似雜貨店的商家,販賣各式各樣的東西,連汽油都有得買。 

染布 (1)

染布 (3)

染布 (4)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海神廟-004.JPG

巴里島上成千上萬的廟宇,海神廟應該是最著名的一座,似乎沒來拜訪過海神廟就如沒到過巴里島一般。

 海神廟-005.JPG

從島南部的KUTA到海神廟並不遠,只是交通方面則是一個問題,搭著預約的小巴來到海神廟前。 

海神廟.JPG

海神廟-002.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神廟.JPG

在全世界最大的回教國家印尼中,巴里島的印度教信仰算是很獨特的,最早巴里島也是佛教為主,西元八~十五世紀,印度教引進並慢慢成為島上主要信仰。據統計島上大大小小廟宇數以千計,甚至上萬座,足以見到宗教在巴里島居民生活中的影響之深。

 

神廟-001.JPG

神廟-004.JPG

 

文章標籤

Jos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